Saturday, June 16, 2012

幸福事件二

最近的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,而这些幸福来源当然都是因为亲爱的。
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,自小有疼爱自己的父母,还有一半虽然整天吵架但自认其实一直很关心彼此的姐弟每,现在也遇到了一个对自己很好的另一半。
这些都是我的福气,我一定要好好珍惜。

我是个容易满足于现状的人,所以才会有希望一切保持不变的念头,但现在的我想法更积极了,我要努力的为我们创造更美好幸福的将来,让我们的爱一直延续下去,直到老!

老公,因为你,我相信,我会一直幸福下去,而且会更幸福。

这个星期老公突然被派到特别任务,需要到旅馆去。一开始,我还吵吵嚷嚷,可是后来才发现原来也不错。毕竟免费住五星级酒店的待遇不是人人有的。而我现在也会开始享受偶尔老公不在身边,有机会和朋友聚会吃饭的日子。

最近似乎开窍了,原本一直埋怨的事,后来都会发现其实事情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坏,相反有很多好处。这些经验让我明白每一件事只要换个角度,就会不一样。所以,我深切地感受到每一件事都有正负两面,其实都是看你自己如何抉择而已。


五星级酒店就是不一样,里面的办公坐还真是有模有样!


我最欢的浴室用品^^ 都被我带走咯...


要价马币三十八元的晚餐。哦,肥死!

早上醒来一开窗,才发现天色已亮,原来已近九点多了。这间房外的景色还不错吧!

睡醒后懒洋洋的我真在享受那美好时光!


老公拿上来的早餐盒,让我吃到晚上!

这张椅子很舒服!

来张美照先^^

酒店大厅

离开前再来一张夜景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